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S25静庄高速公路通车运营 联通四条高速 改善区域交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0: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2日电 1月9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的S25静宁至庄浪段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静庄高速公路起点始于静宁县八里镇,以枢纽互通与青兰(G22)高速相连接,经静宁县城川乡、威戎镇、庄浪县赵墩乡、南湖镇、卧龙乡、水洛镇,终点止于庄浪县朱店镇孔家沟附近,有收费站3座、服务区1处。设置十字型枢纽互通与在建的平天高速公路相接,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该项目将青兰、连霍、平绵、银昆等国家高速有效联通,并入全国高速公路“一张网”运行。为陕、甘、宁革命老区和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扶贫工作提供交通支持,对于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建设步伐,改善区域交通条件和投资环境,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