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武威古浪县举行“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14: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2日电 (通讯员 杨滢 冯兴鹏 )日前,古浪县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5个“110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县城体育场隆重举行。 

  古浪县县长苏国波在致辞中表示,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隆重举行庆祝活动,开展第35个“110宣传日”集中宣传,对推动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县干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大意义。近年来,特别是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广大公安干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投身抗疫斗争,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顽强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第一线,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忠诚职守、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首个警察节到来之际,大家依然奋战在战严寒、保畅通、防风险、护稳定的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人民警察节的真正内涵。实践充分证明,古浪公安是一支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战斗力强的队伍,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可以托付、可以依靠的队伍。

  活动现场,古浪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多龙带领全体公安民辅警面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宣誓;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耀军作了发言;现场全体民辅警齐声高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擒敌拳和防暴科目演练;县公安局警犬大队开展警犬服从和搜爆科目演练;参加活动人员依次观看了宣传展板和县公安局警用武器装备及信息化设备演示。

  现场活动结束后,县公安局组织110指挥中心、交警、国保、治安、刑侦、网安、经侦、禁毒、法制大队民警上街开展“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集中宣传活动。期间共出动宣传民警20人、警车6辆,悬挂横幅4条,摆放宣传展板24块,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