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孙雪涛:以“陇南人”的姿态投身美丽陇南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4: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5日电 (通讯员 马海涛 张蕾蕾)13日上午,陇南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在武都召开,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广大挂职干部要找准定位,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以“陇南人”的姿态全方位融入陇南,为美丽陇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听取挂职干部代表的发言后,孙雪涛对挂职干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挂职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美丽陇南美好蓝图的实现,离不开广大挂职干部的共同努力。希望广大挂职干部以“陇南人”的姿态全方位融入陇南,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抓细做实挂职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培养、体现人生价值。要精准把握重点,继续保持攻坚态势,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切实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要积极发挥优势,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补短板、破难题,助力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沟通协调,建立拓展高效便捷的交流网络,健全完善长期长效的合作机制,努力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协作共赢。要当好陇南对外开放的“形象大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推介陇南,讲好陇南故事、传播陇南声音,不断提升陇南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郃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保岚、潘海峰出席会议。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