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七里河公安分局维护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6:0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5日电 带着真情厚意与诚挚感谢,特步公司代表来到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将印有“维护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情系企业,鼎力相助,恪尽职守,保驾护航”的两面锦旗送至分局经侦大队,感谢经侦大队为特步公司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做出的积极贡献。

  2018年8月至2019年10月期间,犯罪嫌疑人马某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私欲,利用其为甘肃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加盟商品部副经理的职务之便和其特有的网络权限,向该公司甘肃、青海直销督导谎称公司内购福利及电商冲销量等理由,采用内部员工购买公司直营店货物四折的方式让员工购买货品,并将购货款让直销督导通过微信转账方式转到其微信账户。随后,将员工内购四折售出货品通过公司内部虚拟网络货仓“天邻缘仓”“特殊业务仓”操作出库,将公司销售货款通过微信转至自己账户,共计侵占公司货款120余万元,所有侵占钱财全部挥霍。在公司内部调查期间,马某给该体育用品公司还款70万元。随后特步公司到分局报案,经侦大队受理后高度重视,迅速立案侦查,调取银行数据,进行信息研判。前往深圳、厦门等地调查取证,确定了犯罪事实。

  最终,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投案。经讯问,马某主动交代了其利用职务之便,侵占公司财务的犯罪事实,该案被分局成功侦破。办案民警将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向特步公司进行了反馈,特步公司对分局经侦大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