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正宁县召开民营企业家苹果产业发展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0:3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1月20日,正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了民营企业家苹果产业发展恳谈会。副县长刘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俊杰、杨小军出席会议。甘肃正德集团有限公司、庆阳市宏远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福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陇上田园农牧业有限公司等9户民营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县上负责同志和企业家们就乡村振兴、苹果产业发展趋势、正宁发展苹果产业的区位优势、自然地理条件、发展现状、扶持办法、未来市场等开展了深入交流恳谈。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正宁苹果产业又是发展中的窗口期和机遇期,作为正宁本土企业将根植正宁,会积极参与到农业产业化发展中来,支持正宁苹果产业发展,助力全县群众增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作为回报社会,为乡村振兴、产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会后,县上分管领导同民营企业家前往宁县海升国家现代示范园区、庆阳海越农业有限公司、庆阳惠泽塬矮化密植苹果示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对建园模式、苗木、技术、生产、滴灌系统、机械化程度、运营成本等进行了详细交谈和深入了解。与会企业家认为,这次苹果产业发展恳谈会和实地考察调研,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开阔了民营企业家的视野,让他们对现代农业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也为企业转型发展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