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区共驻共建共担当暖心暖民暖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16:3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6日电 (通讯员 祁英倩)近日,七里河区西站街道三角线社区联合华润万家海鸿店党支部开展“共驻共建共担当 暖心暖民暖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华润万家海鸿店党支部为三角线和机车厂社区捐赠了牛奶、面粉等爱心物资,社区与华润万家工作人员一同慰问了辖区困难党员及儿童,仔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实际困难,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同时,华润万家工作人员还联系了金城小哥家政服务志愿者在春节来临之际,到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打扫卫生。

  此次共驻共建活动,为辖区困难党员及困境儿童送去了爱心物资,并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带去了问候,传递着爱心,有力推动了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