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甘肃将举行首届"关爱老人 扶农助残"大型公益线上演唱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0: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7日电 由快手主播“老兵助农”、主播“二杆子、喜蛋”,与多位网红达人和爱心企业联合举办的“关爱老人、扶农助残”大型公益线上演唱会,即将在2021年1月27日晚19点整,在主播直播间拉开纳帷幕。

  为了帮助甘肃受疫情影响的老人、农户和残障人士早日走出困境,减轻疫情对社会弱势群体的不利影响。快手主播崔军龙(账号名称“老兵助农”)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希望举办以“关爱老人、扶贫助农”为名的公益活动。经过倡议书后,社会各界爱心个人和爱心企业纷纷响应,企业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捐献物资,网红艺人准备为本次活动提供义演。 

  2020年1月22日,由主播“老兵助农”和主播“二杆子、喜蛋”为主,以及多个爱心企业组成的扶贫队伍,来到了扶贫工作的第一站—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经过走访,扶贫队伍最终到达了榜罗镇。爱心主播亲手将扶贫物资送到了张湾村的贫困农户家长,并让随行的医护人员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做全面的身体检查。确保把每一份爱心都送到了需要帮助的贫困户家中。

  与此同时,在兰州的摄影棚中,大型的线上公益演唱会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由于本次演唱会是甘肃首次短视频平台的线上现场演唱会,所有的表演嘉宾和工作人员都细心把控着每一处细节,力求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效果。愿所有的爱心人士都多多关注,支持和观看演唱会。为这次公益共同献出爱心,为甘肃公益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