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团市委携手兰州市青联开展送关爱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09: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8日电 27日,团市委、兰州市青联组织部分经济界青联委员走进兰州市儿童福利院,为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益智玩具等生活物资,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活动在儿童福利院门口举行。活动中,市儿童福利院党总支书记刘振文向大家介绍了福利院基本情况及师生日常工作,对青联委员、爱心企业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谢。大家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了解照料儿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付出爱心和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团市委表示,特殊群体的儿童更需要情感雨露的滋润,更需要社会各方面的关注、关爱和关心。团市委将奉献更多的爱心给社会,让更多的弱势群体真切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