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加强疫情防控 统筹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0: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8日电 (通讯员 胡玥波)1月27日,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敬新到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兰州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郝敬新一行检查了分局新冠疫情防控值班岗的值班落实情况,对分局各办公室的办公环境进行了查看。并与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现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分局的基本情况、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和现阶段工作开展过程存在的有关困难及解决思路。

  郝敬新对分局2020年以来的市场监管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分局领导班子很团结、工作很扎实、干劲很充足,工作成效显著。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积极服务高新区自创区建设。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偏向。班子成员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落实主体责任不松懈。领导班子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三是抓好业务能力提升。要不断强化业务学习,提高干部工作能力,打造业务精尖的市场监管队伍。四是克服困难抓监管。要正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助力企业发展,助推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五是坚持从严治党不放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六是关心职工聚人心。对干部职工要坚持严管厚爱的原则,关爱职工工作,关注职工进步,在团结中凝聚战斗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