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古浪公安召开2020年总结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0:2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8日电 (通讯员 冯兴鹏)日前,古浪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上观看了2020年度全县公安工作总结汇报视频片,通报了全局2020年度绩效考核情况,表彰了先进集体、嘉奖获得者、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法制员。会上邀请了县委、县人大、县政协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古浪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多龙客观总结了2020年度全县公安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2021年公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古浪县公安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警种部门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单位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回顾2020年,我们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强力推动各项公安工作争先进位、成绩喜人。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精心部署,狠抓落实,实现了维稳安保实、打击质效好、基础面貌新、合成作战强、服务群众优的成果,彰显了古浪公安的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要求并强调,展望2021年,我们信心满怀、砥砺奋进,努力夺取新一年各项公安工作的新胜利。要聚焦稳定,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上求突破;要聚焦主业,在狠抓平安古浪建设上求突破;要聚焦基础,在增强公安发展后劲上求突破;要聚焦规范,在提升全局执法质量上求突破,要聚焦队伍,着力锻造过硬古浪公安铁军。全县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要珍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不断谋划新思路、实施新举措,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服务全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