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核高新分局2020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5:2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29日电 (通讯员 胡玥波)1月28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庆带领市市场监管局第二考核组对高新分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大会由高新分局党总支副书记、局长胡振林主持,高新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各所负责人、部分干部,共40余人参加了考核大会。

  考核组对做好本次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准确把握考核新要求;三是严格执行考核标准。

  高新分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市场监管职能履行等方面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

  考核组对高新分局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政治素质、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对照考核要求通过查阅资料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市场监管业务工作等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考核;对局领导班子、各股室、各所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谈话。(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