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和疫情防控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31日 17:3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31日电 (通讯员 杨天龙)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1月29日下午,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闫世海和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张春杰赴连搭镇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美好祝福送到五保户、困难老党员、老干部手中。

  在麻家寺村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人促膝而坐,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子女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高新区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的温暖和关爱,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五保户对党组织的关心和高新区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和连搭镇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慰问组一行还对连搭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要求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上级有关要求和防控措施,确保辖区人民群众安全过年、安心过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