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邀书法家写春联为企业送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11: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日电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兰州留学人员创业园开展“墨香暖意,迎春送福”主题活动,特邀请甘肃省书协会员王文元,兰大书法研究所马宇、杨宽、田留秀及何震5位老师现场书写春联,为在孵企业和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窗外寒意浓浓,窗内喜庆洋洋,老师们现场挥毫泼墨,运笔如飞,一句句吉祥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引得现场职工争相领取。一幅幅春联带着情意浓浓的墨香,吉祥的祝福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当日,现场共书写春联80多对,福字100多张。

  此次活动得到园区企业的喜爱和高度评价,火红的春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的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发展的美好期盼。春联虽小,却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我国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也为企业送上了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