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开展线上"春风行动" 全面推行"不见面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6: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3日电 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2021年“春风行动”线上活动,集中帮扶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劳动者就业创业。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全面推行“不见面服务”,利用线上平台,将就业服务更精细化、精准化。拟参加线上招聘的用人单位,需于3月31日前(如有需要可长期发布)将单位名称、单位地址、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任职条件、薪酬待遇及联系方式等信息按照表格示例(见附件)填写完整后发送至邮箱4994155@qq.com,招聘信息会在“七里河发布”微信公众平台、“七里河就业”微信公众平台、七里河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qilihe.gov.cn/)进行发布和推送。求职者请及时关注“七里河就业”微信公众平台、“七里河发布”微信公众平台和各乡镇街道社区推送发布的招聘信息,凡找到匹配岗位的人员,均可电话联系企业负责人,将求职简历发送至用人单位指定公布的邮箱,用人单位将按求职汇总情况通知具体面试时间,面试尽量采取微信视频等间接方式进行,面试之后将结果及时通知求职者,并反馈给区人力资源市场经办窗口进行统计,反馈电话0931-2839650。未能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可将求职简历发送84994155@qq.com,储备到求职信息库中进行日常招聘或人才推荐。

  用工企业、求职人员在用工和求职过程中如遇到网络招聘会的困难和问题,请及时拨打七里河区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咨询电话:0931-2839650、0931-2662305。(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