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榆中县举行“村支书”离职欢送会:彰显荣誉强调责任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4:2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5日电 (通讯员 王龙 魏晋学)近日,榆中县多个乡镇相继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村支书”离职欢送会。此举旨在为巩固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成果,体现组织对离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推动离任干部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激励新一届村“两委”班子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责任感。

  离任仪式上,乡(镇)党委书记表达了对离任村党组织书记们的留恋,对他们多年来为乡(镇)村经济社会发展倾注的大量心血和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离任村干部要离任不离心、退岗不褪色,继续关心、支持本村的发展,发挥党员传帮带的作用,积极支持新任村干部的工作,把丰富的阅历、经验传授给新任干部,为村上的发展发挥余热。同时,乡(镇)党委书记寄语新任村干部向老同志多学习,把责任扛在肩上,全心全力带领村民发展经济、建设家乡、振兴乡村。

  城关镇党委书记滕志勇要求新任村干部,要坚定党性,珍惜手中的“棒子”,做政治坚定的领航人;要提高站位,戴好头上的“帽子”,做一身正气的公道人;要立足本职,挑好肩上的“担子”,做艰苦奋斗的实干人。要以老同志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坚定信念、责任担当、奉献精神、优良作风,紧握发展接力棒,谋划好、落实好各村“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富强城关、和谐城关、美丽城关努力奋斗。

  上花岔乡离任村干部白宗海在欢送仪式上说:“我十几年的村干部工作,得到了组织的亲切关心和关爱。现在离任了,虽然很不舍,但长江后浪推前浪,现在的农村工作需要年轻人的参与。我将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一如既往地支持乡村发展工作。”

  上花岔乡上花岔村现任村党支部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杨永鸿表示,被选为村干部,是组织的培养、信任,也是群众的支持、鼓励,深感鼓舞,同时也觉责任重大,今后的工作中将抓好党建、抓好发展、抓好民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一起为建设美丽上花岔而努力奋斗。(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