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举办2021年网络春晚 邀请居民云端过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4:4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5日电 春节临近,七里河区委宣传部联合该区文体旅局、区融媒体中心、区文化馆等单位,精心选编了2021年网络春晚节目,邀请居民在云端过年,在家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4日,在传统的小年夜,七里河区网络春晚“欢乐祥和庆盛世、春绿陇原过大年”节目展演与大家见面。在“云上七里河”手机客户端、“七里河发布”“幸福七里河”微信公众号、“七里河发布”头条号、“幸福七里河”官方抖音号等平台陆续同步播出。

  本场网络春晚突出原创性和地域性,节目形式多样、情感真挚。歌舞类节目有赞美兰州人文风情的《爱在兰州》《牛肉面的故事》,由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九四〇医院的医生、护士们带来的歌颂抗疫英雄的情景剧《你的样子》、也有基层民警带来风趣幽默的小品《我想当警察》……来自白杨树艺术学校的四位小演员带来的诗朗诵《脱贫攻坚》,情真意切,声入人心,更邀请兰州本土音乐人李建傧老师和他的乐队为大家现场演绎《阿干之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