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领导节前慰问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09:5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9日电 8日下午,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郝敬新,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到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进行2021年春节前走访慰问,为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专职消防员和消防文员送上新春祝福。

  郝敬新在教导员程晓春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大队及定远站的宿舍被装器材库等库室,详细了解救援车辆装备及指战员的工作、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与指战员们亲切交谈,并在定远站会议室听取了大队近期来的消防监督检查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郝敬新对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为维护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推动辖区经济繁荣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长期以来,消防指战员有警即出、闻警即动,始终奋战在民众最需要的地方,特别是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情况,消防救援指战员勇挑重担,始终战斗在第一线,为维护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可控、保障疫情防控有序开展、服务全区民生大局作出了显著贡献,展现了新时代下消防救援队伍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优良的精神风貌。

  随后,程晓春对兰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发扬在各种重大灾害事故和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平安高新、和谐高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