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古浪:警电联谊助力电网建设 警企携手深化双方合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7: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10日电 (通讯员 冯兴鹏)2月7日,国家电网古浪县供电公司总经理王建民带领该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深入古浪县公安局开展慰问活动,送来一面绣有“警电携手共建平安电网,造福一方共建和谐社会”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古浪县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和该局治安管理大队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召开警电双方2021年深化警电战略合作工作座谈会。

  “国网古浪县供电公司在春节前慰问全县公安民警辅警,体现了国家电网对公安民警的关心关爱,全县公安机关对供电公司在电力保障、暖警工程建设等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古浪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多龙表示,“古浪县公安局将在2021年进一步深化警企合作,加强电力设施保护,全力贯彻落实好警电双方签订的《深化警企合作框架协议》,共同维护全县良好的社会用电秩序,为平安古浪建设保驾护航。”

  国家电网古浪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对全县公安民警一年来协作配合、大力支持、积极帮助其公司挽回损失、防范打击涉电犯罪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扩大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质效,共同为古浪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期间,国网古浪县供电公司分别向古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和2020年度警企合作防范打击涉电犯罪和“暖警工程”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