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媒体看兰州新区> 正文内容
兰州新区:线上线下闹新春 多姿多彩过大年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15:27    来源:兰州新区报
分享到:


打起太平鼓,欢乐过大年。

  图书馆充电、游泳馆健身、买花迎新春、非遗拜大年……牛年春节,兰州新区群众过得可谓多姿多彩。

  2月9日,新区2021年“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太平鼓表演网络展播活动启幕。春节期间,本次网络展播活动线下录制线上展演,有效满足了广大群众对节日期间文化娱乐活动的需求,让市民足不出户体验新区年文化。

  气势磅礴的新区太平鼓展演,不仅将浓浓的年味带给了新区市民,更通过央视《晚间新闻》的镜头,让全国人民都欣赏到了新区太平鼓的风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央视网、兰州广播电视台、掌上兰州等媒体对新区太平鼓网络展播活动进行了报道,新区政务平台各百家号、网易号等也对该信息进行了转发。据统计,截至2月18日12时,“新区太平鼓给大家拜年”累计阅读量超过10万+。

  除了线上太平鼓网络展播,新区还推出了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兰州新区的街道、公园被各色花灯装饰一新,给居民带来浓厚的春节传统民俗体验;新区花卉产业基地花卉交易中心针对春节推出红杜鹃、金橘、春雨、银柳等各色品种热销;冰雪运动员训练中心推出的“逐梦冰雪 奇趣无限”主题活动吸引了大量游客;新区图书馆也成了就地过年群众品尝文化大餐的首选之地。2月22日~28日,新区图书馆还将举办线上“迎新年·猜灯谜”“看展览·学文化”“春联对对碰·翰墨迎新春”等文化娱乐活动,助力市民过一个乐呵呵的新年。记者 张云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