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甘肃省卫健委与泰国卫生部签署传统医药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泰国签约仪式现场出席嘉宾合影。 中新社发 赵婧楠 摄

  中新社曼谷2月25日电 (赵婧楠)中国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泰国卫生部传统和替代医学司25日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关于传统医药研究和发展的合作谅解备忘录》。   仪式上,泰国卫生部传统和替代医学司司长安庞、甘肃省卫健委党组书记杨陇军分别介绍了当地传统医学的发展现状,并就双方在传统医药研究和发展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探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模式,携手促进中泰传统医药的交流合作,分享、互通信息,全力推进传统医药传承和可持续发展。

图为泰国卫生部传统和替代医学司司长安庞(左二)代表泰方签约。 中新社发 赵婧楠 摄
图为泰国卫生部传统和替代医学司司长安庞(左二)代表泰方签约。 中新社发 赵婧楠 摄 

  仪式上,泰国卡塞姆拉医院与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签订了医疗科研合作友好协议,开启了双方医疗、科研、学术领域的友好合作。

  据悉,近年来,甘肃省卫健委积极发展中医药对外交流。2018年5月,该委与泰国唐明本草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岐黄中医药中心,并先后派出5名医生赴泰开展中医针灸、按摩、教育培训等工作,通过开展义诊,诊疗患者5000多人次,组织中医培训100余人次,推动了两地传统医药交流合作与发展。泰国卫生部也先后派团参加了第一、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