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环县供电公司:新名片“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4:5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日电 (通讯员 李泰昊)“请您收好我的便民服务卡,以后有什么用电方面的问题,直接拨打我的电话或通过台区经理微信群联系,我将第一时间为您服务……”2月23日晚9时,国网庆阳环县供电公司虎洞供电所台区经理黄发处理完车道乡樱桃掌村用户程建邦家中的用电故障后,将自己的便民服务卡递给用户,并细心嘱咐着日常安全用电的相关常识。

  据悉,为贯彻落实台区经理制工作,缩短抢修时间,减少不必要投诉事件发生,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结合近期台区线损治理工作,该公司在全网辖区推出客户经理“网格化”“点对点”服务新模式。通过对客户服务需求的调查,进一步更新了台区客户经理便民服务卡,在前期仅印有台区经理服务电话、供电服务区域以及服务监督电话的基础上,加入了“网上国网APP”安装方式,进一步畅通客户与台区经理的沟通渠道,为用电客户提供业务咨询、故障报修等服务,构建和谐的供用电新秩序。

  除此之外,该公司各辖区“台区经理微信群”全过程公开业务流程、办理时限、收费标准等,及时发布停电信息,接受社会监督,确保透明规范办电,解决了客户各类涉电问题,提升了客户服务便捷性和感知度。在日常工作中,该公司台区经理及时关注微信群动态,在微信群内发布停送电信息、供用电知识以及缴费提醒等相关信息。与此同时,客户有任何用电疑问和困难,都可以在微信群内获得解答或有效帮助,客户也会在群内反映故障信息,帮助供电人员更快定位电网的缺陷隐患。在一来一往的微信群互动中,台区经理与客户们的感情也在不断升温,相互之间的理解包容增多了,牢骚抱怨减少了,关系更加融洽和谐。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打造服务口碑,树立企业品牌形象为目标,不断提升台区经理、网格化急修人员的现场服务技能和沟通能力,通过常态化开展供电服务进社区、经理接待日等系列活动前移服务窗口,进一步拉近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距离,让“电保姆”的温暖深入人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