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张掖丹霞大景区游客接待量持续攀升 前两月接待逾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15: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节日期间,游客在张掖世界地质公园七彩丹霞景区有序参观。
节日期间,游客在张掖世界地质公园七彩丹霞景区有序参观。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日电 (通讯员 任开明)据张掖丹霞大景区管委会统计,至2月底该景区2021年度接待游客5.04万人次,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加人3.95万人次,增长363.9%,达到2019年度同期的123.2%。其中,张掖世界地质公园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4.4万人次,同比增长371.4%,张掖世界地质公园冰沟丹霞景区接待游客0.64万人次,同比增长260.3%。

  去冬今春以来,甘肃省委、省政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为推进交响丝路冬春季旅游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构建起了区域联动开发冬春季文旅市场的良好格局;河西五市及周边市(州、盟)纷纷推出极具市场吸引力的冬春季文旅产品和配套优惠政策,加大对冬春季文旅市场的开发力度,有效激发了文旅企业深化拓展冬春季旅游业务的积极性。

图为游客有序进入七彩丹霞旅游景区。
图为游客有序进入七彩丹霞旅游景区。

  张掖丹霞大景区以“冬春游丹霞·风光别样美”为主题,充分挖掘“畅享祁连冰雪、领略丹霞奇观、探寻地质奥秘、体验民俗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冬春季旅游资源,着力开发神奇地貌观光游、丹霞精品深度游、祁连冰雪畅享游、地质科普研学游、民俗文化体验游等冬春季特色旅游产品,组织动员丹霞大景区旅游企业联袂推出一批冬春季旅游线路,联合制定丹霞大景区冬春季旅游奖励优惠政策,集中宣传推介张掖丹霞特色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冬春季旅游产品、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

  七彩丹霞景区和冰沟丹霞景区推出甘肃人“免费游丹霞”,2020年游客免费“回头看”,正月初一、正月十五免费游丹霞等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张掖丹霞大景区冬春季旅游特色品牌,加快推进张掖丹霞大景区冬春季旅游快速升温,将冬春季旅游培育成旅游业发展新的增长点。(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