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临夏公路"病害调查"启动:"诊断"细微处 延使用"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1:3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4日电 (通讯员 祁发鹏)近日,临夏公路局双城公路段公路养护工程项目有序开工,在G568线、S106线上一群穿着“小黄衣”的公路人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正开展2021年公路养护小修保养工程前期病害调查工作,全面、细致、准确掌握管养公路路况质量。

  此次病害调查,该段进行分组且以人工+仪器检测等方式,对S106、G568线发生的路面坑槽、网裂、车辙,路基沉陷、桥涵构造物及沿线设施缺损等病害进行实地测量,对病害桩号、类型、损坏程度及数量进行详细标记。此外,该段技术人员对调查的原始数据进行详细分类整理,确保调查数据有效,切实为下一阶段养好公路提供真实、有效的决策依据。

  “前期路况病害调查,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在测量过程中,一点都不能出错,数字要非常精确,每个数据我们都要经过几番测量,确保数字准确无误,才能在后期养护工作中保质保量,保障民众出行。”双城公路段技术员孙斌说。

  当然,在公路上还少不了这一群“小黄人”,他们整治路域环境,回收防滑料,对路面和边沟垃圾及时进行清理,确保公路路面整洁,为技术员的工作开展奠定基础,也为打造畅美公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