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县域经济> 正文内容
玉门:持续加大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投入 提升筑巢引凤功能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3: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5日电 (通讯员 张瑞琪)玉门市工信局提供消息称,近年来,该市先后投入18.2亿元,持续加大园区基础设施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园区供水、供电、道路、绿化、亮化等基础设施条件,中小企业发展的硬件条件显著提升。

  2020年,玉门经济开发区三个工业园区投资3.28亿元,实施基础设施配套项目16个,玉门老市区污水处理厂二期建设项目、老市区独立工矿区建设项目、玉门东建材化工园高压线路迁移项目等13个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完成建设、投入运行,建立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和区域风险评估体系,引进“环保管家”“安全管家”等,建立第三方安全环保监督检查机制,化工园区承载能力和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随着园区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和玉门老市区化工工业园成功认定为甘肃省化工产业集中区,精细化工入园项目已达到54个,“一区三园”规上工业增加值58.6亿元,增长17.7%,位居全省省级经济开发区考核第一,实现全省优秀开发区考核“三连冠”。

  目前,玉门已渐成为化工产业转移的热土,企业家来玉门投资兴业的热情逐渐高涨,上市公司合肥新宇拿地200亩兴建农药生产企业,行业百强企业中化集团承建运营玉门老市区工业污水处理厂,玉门优质的营商环境已经由来玉经商办企业的企业家传遍“长三角”“珠三角”,“风吹石头跑”“春风不度玉门关”的传统印象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新栽杨柳三千里,引得春风渡玉关”的万丈豪情。(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