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华池县税务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4: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5日电 (通讯员 邢继宏)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行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庆阳市华池县税务局积极开展“三月春风暖人心 雷锋精神永传承”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下午,在社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华池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甄武带领志愿服务者走访慰问了北关社区的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户,甄武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等,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在党和政府的共同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困难,迎来美好的生活。

  3月5日上午,华池县税务局联合团县委共同慰问了乔河乡养老院,志愿者帮助打扫了院内卫生,清理了生活垃圾,帮助老人们换上了新买的床单被套,为老人们理发、修面、剪指甲,陪老人们散步聊天,志愿者们真诚的情感和暖心的话语,让老人们乐开了花。中午时分,志愿者给全院老人举办了一场热热闹闹的集体生日,祝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志愿者为老人们点亮了生日蜡烛,在《生日快乐歌》的音乐声中,老人们在众人祝福下吹灭了生日蜡烛,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老人们笑得像孩子般开心。

  62岁的李时秀脸上绽放出幸福的笑容,他动情地说:“我一辈子没儿没女,活了这么大把年纪,从来没有过这么热闹的生日,来了这么多人为我们操办,我太高兴了,真是感谢你们。”

  据了解,华池县税务局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坚持“群众需求在哪里,志愿服务就送到哪里”的理念,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政策服务上门等活动,将服务送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聚群力、暖人心的志愿服务。该局充分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模范带头作用,助推文明实践落地生根。(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