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丝路新语>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春季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7:5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兰州高新区项目建设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5日电 初春的兰州尚带着一丝寒气,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已经是一副热火朝天的景象。兰州高新区积极响应兰州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按照“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要求,抢抓机遇,精心谋划,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春节长假之后,园区所有项目管理人员全部到岗,并有序组织施工单位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园区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陆续动工,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1年,兰州高新区下属国有企业高科集团续建项目17个,计划完成投资23亿元,新建项目4个,计划投资6亿元。2月18日以来,棚户区改造项目、现代医药物流园、园区基础设施项目(EPC)等17个重点项目全面复工。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项目(三期)、悦创产业园项目、承仁中医研究院项目等4个新建项目有序推进。同时,估算总投资为125亿元的兰州高新区定连园区片区开发(创智中心)项目,已完成实施方案编制,拟于年内启动实施。

  兰州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毫不动摇地把推进项目建设摆在首位,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以项目的攻坚突破推动高新区经济的稳健增长,为推动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提供坚实支撑和强劲动能。(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