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庆阳农发行: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青年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8:0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5日电 (通讯员 赵小龙)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带领全市青年员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推进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团委组织全行11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共青团庆阳市委开展的“弘扬志愿精神 献礼建党百年”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根据安排部署,农发行庆阳市分行和甘肃银行、庆阳公共交通集团出租车客运公司、蓝天救援队联合开展了爱心捐赠、出租车义务消杀活动。活动中累计捐赠一次性医疗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爱心物资500余件,为城区40余辆出租车进行了义务消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践行弘扬了雷锋“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彰显了新时代农发行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助力疫情防控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下一步,庆阳市分行团委将继续号召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新篇章。(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