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竣工开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1: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1日电 (通讯员 何慧)近日,总投资1.5亿元的甘肃达尔健康复医院在各方关注、支持下通过评审验收,正式实现开业运营。

  据了解,该项目是2020年全省重大项目谋划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的签约项目,也是七里河区的市列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由上海达尔健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是一家集医疗、康复、科研及教学为一体的二级康复专科医院,共设床位205张,开设门诊部、住院部、健康管理中心、疼痛管理中心、中医康复中心、心身睡眠中心、康复评估中心、女性康复中心、膳食营养中心、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等科室,共有医务人员13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94人,医院以“科学量化健康”为宗旨,接轨、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康复理念和治疗技术。该项目体现了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建设、当年建成的“七里河速度”,也标志着七里河区从此拥有了具备国际水准的疾病康复参与式体验基地。

  今年以来,七里河区商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全力转变政府职能,着力营造重商、安商、亲商的投资环境,一大批符合区域经济发展要求的好项目、大项目相继落地建设,项目开工率、资金到位率等各项经济指标稳步推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