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华侨华人之声> 正文内容
酒泉市侨联应邀参加“云访校”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15:24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3月9日,酒泉市侨联作为“红娘”嘉宾应邀参加美国爱心基金会杨一青会长发起的“云访校”视频会议。

  近年来,酒泉市侨联发挥职能优势,与海外华人华侨社团、基金会联系,通过寻找合作伙伴,畅通捐赠渠道,成为海外华人华侨在酒泉市开展捐资助学、捐助医疗设备等活动的交流合作平台。2020年9月,在市侨联副主席杨茂雯积极牵线搭桥、联络争取下,酒泉市瓜州县腰站子东乡族镇中心小学“学生餐厅改建项目”得到来自美国一家爱心基金会的重视和关注,被列为2021年意向捐助项目。

  基金会采取“云访校”视频方式,对捐赠学校进行视频“察看走访”,了解工程项目招标、改建规划和项目资金情况,决定捐助5万美金(约合人民币35万元)帮助该校学生实现拥有更加优质学习生活环境的愿望,为孩子们带去更多爱的阳光和温暖。

  会议确定了捐助善款的时间、使用和管理方式,提出了对项目工程建设质量、竣工期限、验收标准等相关要求。基金会杨一青会长对双方达成项目合作表示诚挚感谢,希望酒泉市侨联继续发挥“红娘”作用,协助基金会抓好该校项目日常督建工作。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