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山西省河津市老年书画家协会赴通渭县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09:3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18日电 16日,山西省运城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副主席、河津市老年书画家协会主席武建军、河津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春生、河津市老年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梁志义一行到定西市通渭悦心国际书画村进行考察交流。

  武建军一行先后深入悦心书画长廊、悦心美术馆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书画村书画创作、销售及书画产业发展模式等。在悦心书画长廊,他们参观了多家驻村书画工作室,并与书画创作、经营人员进行现场交流探讨。当走进位于书画长廊四楼的天缘艺术馆,看到左宗棠、李鸿章、翁同龢等清朝时期重臣的作品时,对通渭拥有如此高规格的画廊表示惊叹。

  随后,武建军一行参观了悦心美术馆正在展出的“巩固拓展脱贫成果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通渭县脱贫攻坚成就主题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武建军表示,通渭不愧是“中国书画艺术之乡”,而悦心国际书画村立足地方特色优势并发展形成了完整的文化产业链,非常值得学习,同时希望两地加强沟通交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