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七彩丹霞·画里临泽"首届全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党课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1:2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3月26日电 (通讯员 李伟丽 魏亚男)近日,由中共临泽县委宣传部主办,临泽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临泽县委联办的“七彩丹霞·画里临泽”首届全国微电影微视频微党课大赛征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丰厚的奖励吸引不少影视创作者和视频爱好者踊跃参与投稿投片。

  为充分展现临泽美丽的山水生态、独特的人文民俗、富集的文旅资源,进一步扩大临泽对外影响,加快推进全域生态旅游名县建设进程,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临泽县特举办此次大赛。通过征集、评选、展播一批优秀微电影、微视频、微党课作品,向外界宣传展示临泽独特的人文风情、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提升“画里临泽”美誉度和知名度。

  此次大赛主题为“相约七彩丹霞·畅游画里临泽·传递临泽故事”。参赛微电影、微视频作品以反映临泽风土人情、历史人文、自然风光、旅游生活、特色产业为主,微电影时长不超过20分钟,微视频时长不超过8分钟;微党课作品以反映红西路军征战临泽及临泽县党史内容为主,时长不超过15分钟。作品征集从2021年3月初开始,至10月31日结束。11月1日至11月30日,将对所有符合征集条件的参赛作品进行网络展播,并组织网络投票。12月1日至12月31日,大赛组委会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根据网络投票情况并综合考虑作品质量,对参赛作品进行最终评奖。

  本次大赛设丰厚奖励,对最终评选出的微电影、微视频、微党课三个类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奖励价值10万元、5万元、3万元、2万元、1万元不等奖品。大赛还设置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像奖各1名,奖励价值5000元奖品;优秀奖30名,颁发价值500元的临泽旅游护照(内含临泽县境内所有景区门票及大型历史情景剧《回道张掖》门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