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街道党工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20: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5日电 (通讯员 齐晓敦 陶傢丽)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升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营造浓厚法治氛围,15日,兰州高新区街道党工委联合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在辖区共同开展以“国家安全、全民守护”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参观宣传展板、发放宣传页、现场解答等方式,以《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防电信诈骗、反邪教等为主要宣传内容,并为居民提供各类法律咨询服务,进一步提升居民对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知晓率,共同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高新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强化居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教育,努力夯实和筑牢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