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区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7:2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16日电 (通讯员 高宏涛)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16日,七里河区委宣传部、区卫健局组织相关街道、爱卫成员单位在建兰路步行街开展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拒绝烟草 引领健康 人人参与”为主题的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和倡议书、专家现场科普、知识问答以及健康义诊等形式,向居民宣传爱国卫生历史、爱国卫生法规、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和健康防疫科普知识,引导群众关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了解掌握并践行推广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

  下一步,七里河区各乡镇街道、爱卫会成员单位将结合实际,紧扣主题,逐步推进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弘扬爱国卫生优良传统,用文明健康的小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