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民建省委会在白银开展促进"飞地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5:38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6日电 4月21日,民建省委会调研组围绕促进“飞地经济”发展,进一步畅通国内大循环在白银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并就这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和有关内容作了说明。白银市发改委、工信局、商务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统计局、税务局、经合局、白银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介绍了白银市发展“飞地经济”的有关情况。调研组与参会人员围绕“飞出地”“飞入地”两地政府在共商共建共享特色产业园中,如何在规划、建设、管理和税收分配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开展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白银市伊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兰州大学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甘肃瑞德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等企业。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白银市工业园区在规划、建设、企业引进取得了斐然成绩,此次到白银调研,收获颇丰,进一步启迪了关注思路,丰富了调研成果内容。将通过民建中央“直通车”渠道积极争取国家层面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促进“飞地经济”发展,进一步畅通国内大循环,推动东部地区产业向甘肃转移。

  民建省委会调研服务部部长蔡文义,民建会员、兰州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系主任田彦平,民建省委会调研服务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杨永平参加调研。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贠治文,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局长曾成福一同调研。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