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马廷礼强调: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1: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28日电 (黄婉怡)27日,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马廷礼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鉴今中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加强自身建设、继续携手前进,奋力开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

  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甘肃省委会主委尚勋武出席会议。

  马廷礼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把开展以中共党史为重点,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紧密结合的“五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提升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认真组织实施,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不断增强坚持和完善新型政党制度的自信,不断提升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水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动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实践。

  动员部署会后,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倪国良作了专题宣讲。(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