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台商赴渭源县捐资助学 鼓励学子克服磨难坚持学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0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4月30日电 近日,在春色宜人的渭水河畔举行旅英台商董淑贞女士渭源县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海阿斯列夫非开挖工程董事长董淑贞,省台联秘书长黄跃金,市委台办副主任李彩娥,县政府副县长沈剑虹,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负责人及贫困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活动中,沈剑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热心助学,支持渭源教育事业的董淑贞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像董淑贞一样热衷于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渭源教育事业,并向董淑贞女士赠送锦旗。董淑贞为100名贫困学生每人捐赠了1000元,共计10万元,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有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认真学习,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的养育,心怀感恩,回馈社会。

  活动结束后,董淑贞前往两名贫困学子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要克服磨难,坚持学业,早日成才。

  董淑贞长期致力于积极推进两岸交流,服务祖国建设发展,尤其热衷慈善公益事业,关怀帮助贫困老人,积极开展捐资助学,被学生亲称“慈善大使董妈妈”。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