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甘肃天水市分行投放棚户区改造项目贷款1.66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5:3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2日电 (通讯员 申元)农发行甘肃天水市分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的理念,以党史学习迸发的奋勇拼搏精神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近日,该行投放棚户区改造中长期固定资产贷款1.66亿元,用于支持麦积区翠山(一期)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

  据悉,该项目是改善居民住房安全的民生工程,通过科学规划、改善环境、完善配套等途径,提高项目区土地综合利用水平,实现空间资源整合,将有效提升当地基础设施水平,改变区域内脏、乱、差的落后、拥挤面貌,帮助项目区内300户1290人改善居住生活条件,加快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促进城市的产业升级和功能调整。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力度,主动提升站位,聚焦“夏季攻坚”任务目标,立足全行业务发展,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作用,奋力谱写助推乡村振兴、服务“三农”发展新篇章。(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