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首展在兰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6:42    来源:新甘肃
分享到:


巡展现场。省委老干部局供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6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施秀萍)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由省委老干部局、省政府文史研究馆、省文联、省老科协等单位主办的“百年风华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巡回展”首展在兰州举行。

  此次书画巡展是省委老干部局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的联合性主题活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旨在组织引导全省离退休老同志、文史馆员研究员及广大书画艺术家,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磅礴力量、广泛凝聚共识,通过书画形式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齐声唱响共产党好的主旋律。展出的200余幅书画作品,主题突出、风格鲜明、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了参展人员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生动展示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

  省老干部书画协会会员、省政府文史馆部分馆员研究员和机关干部职工、省书画研究院书画家、省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及省委老干部局系统干部职工共200余人参加首展活动。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