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视频报道> 正文内容
“兰州智造”迎来全球领军健康卫生企业落户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3日 09:5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解说】6月2日,利洁时集团兰州公司投产仪式在甘肃兰州举行,这家位列英国富时指数100强、专注于健康、卫生和家居护理的全球消费者产品领军企业正式落户兰州新区。

  利洁时曼伦(杜蕾斯中国)首席执行官吕有名介绍,杜蕾斯是本轮合作的主角,产品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据中国避孕套市场份额40%以上,同时也热衷公益事业,本次合作将有利于杜蕾斯持续保持在中国和全球的领先地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共同推动持续创新、研发优质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新需求。

  【同期】利洁时曼伦(杜蕾斯中国)首席执行官 吕有名

  杜蕾斯在中国避孕套市场上的占比超过了40%的市场份额,同时中国杜蕾斯的销售在全球杜蕾斯的销售额超过30%,同时杜蕾斯一向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始终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联合国人口基金会以及国家卫健委保持了紧密合作。

  【解说】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表示,此次利洁时与水性科天的合作项目,将为推动兰州制造向兰州智造、高端制造转型,希望利洁时以此为新起点,依托兰州新区丰富的产业资源,带动上下游企业及合作伙伴布局新区,投资新区,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同期】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张爱胜

  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重点打造千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有力促进了高端新材料技术在(兰州)新区的快速转化,新材料产业取得显著成效,利洁时集团有近两百年历史,专注于健康、卫生和家居护理的全球消费品领军企业,也是伦敦交易所的世界五百强企业,产品销量位居全球前列,科天是一家运用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的龙头企业。此次利洁时成功收购科天PU避孕套项目并正式投产,对新区、兰州市乃至全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为利洁时集团进一步优化布局、拓宽领域、抢占发展制高点助力添彩。

  【解说】据悉,水性科天拥有领先世界的水性聚氨酯材料技术,设立了有关国家级实验室,参与国家“863科研计划”,并获得了数百项国家专利。此次双方合作,将推动杜蕾斯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产品不断发展和提升,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记者 李亚龙 魏建军 甘肃兰州报道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