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中、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兰州轨道交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3:4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4日电 2021年高考、中考即将来临,兰州市轨道公司为全面做好兰州市中高考服务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保障考生顺畅、高效出行,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6月16日至18日中考期间,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

  为切实做好中、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兰州市轨道公司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加强车站设备设施及列车的消毒工作,按时开启车站通风并做好进站乘客体温监测工作,监督乘客戴好口罩,对未戴口罩的乘客拒绝进站乘车。

  同时,兰州市轨道公司还将在各车站安检处统一放置告示,安排一线运营服务人员引导考生完成安全检查、体温测量后,进入“绿色通道”免费乘车。

  此外,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各车站将优先处理涉及考生的有关事务,如若发现或捡到考生的准考证等相关物品,将主动联系其学校或考生本人,及时为考生送达相关物品,最大限度的保障考生顺利参考。

  全线各车站客服中心均放置应急药箱,配备一次性纸杯和饮用水,免费提供爱心文具,考生和家长可根据需要联系车站工作人员取用。

  6月7日至8日高考期间,6月16日至18日中考期间,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执行工作日列车运行图,首末班车发车时间为6:30至22:30,全天运营16小时45分钟,高峰期上线列车数17列,平均行车间隔为6分20秒,平峰期上线列车数12列,平均行车间隔8分30秒。(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