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宕昌县:征兵宣传走进高考考点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5:2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8日电 (通讯员 马涛 宋沛)人武部政委为家长答疑解惑、专武干部在考点发放传单、醒目位置张贴横幅标语……6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陇南市宕昌县人武部在高考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大学生征兵宣传,鼓励优秀学子报名应征。

人武部政委胡义文为家长答疑解惑。
图为宕昌县人武部政委胡义文为家长答疑解惑。

  今年是“一年两征”秋季征兵的第一年,宕昌县人武部坚持领导带头、分片包干、落实责任的宣传做法。注重调动乡镇专武干部、退伍老兵、现役军人优秀典型和村干部参加征兵宣传的积极性,叫响“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口号,上下协调、联合行动。

  近年来,宕昌县人武部联合该县人社局在大学生毕业未就业登记处设置大学生报名咨询窗口。组织专武干部对各自辖区的大学生作为重点宣传对象,通过家庭走访、电话联系摸清毕业生及大学在校生数量、生源分布、家庭情况,准确掌握辖区内大学生兵员潜力底数。同时,与村干部一同入户宣传大学生士兵优惠政策,鼓励他们参军入伍。(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