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政务> 正文内容
中央第十五督导组下沉平凉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52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6月8日至9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率队在平凉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研督导。

  督导组一行与平凉市委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先后赴平凉市崆峒区东关街道办事处宝丰路社区、平凉工业园区等基层单位,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深入了解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

  马正其对平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教育整顿正处于査纠整改攻坚期,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抓紧研究举措,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确保取得良好效果。要拧紧责任链条,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做好思想发动工作,发挥“关键少数”示范作用,抓实自查自纠。要强化组织查处力度,清除害群之马,聚焦顽瘴痼疾,加快整治进度,明确整改目标、措施、责任、时限,一项一项抓好整治,提前思考下一个阶段建章建制的工作,用制度建设巩固教育整顿的成果。要统筹各项工作,促进成果转化,坚持开门搞整顿,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队伍作风的转变、工作效率的提升、为民宗旨的践行,把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完成好建党100周年的安保任务。(记者田丽媛)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