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时代统战人> 正文内容
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学调研庆阳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10:03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6月8日,甘肃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文学一行到庆阳调研统战工作,庆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尚科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西峰区北大街社区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民族团结进步主题广场建设,市级民主党派及市知联会、市新联会阵地建设,参观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张文学指出,庆阳市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全市统战工作整体成效显著,创新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工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要持续做好基层统战工作,打基础、利长远;要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抓好党外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造活力。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