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天水市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12:2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2日电 (通讯员 蔚军平)6月11日,由天水市委网信办联合秦州区委网信办开展的“学党史 办实事”网络安全进社区活动在秦州区大城街道进步巷社区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

  活动中,天水市委网信办向大城街道“网络安全宣传志愿小分队”授旗;网络安全宣传志愿小分队代表宣读了“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倡议书;邀请天融信网络安全专家曹治会作了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并与社区居民互动进行了有奖问答;参加活动的人员还参观了网络安全知识集中展示,及大城街道红色记忆馆。

  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天水市委网信办主动履行维护网络安全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社会关切有机结合起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

  通过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进一步认识网络电信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提高识别和防范能力,让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成为群众的共同行动,共筑网络安全法治屏障。将网络安全意识时刻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多发高发态势,筑牢防护堤坝,净化网络生态,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