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卫生健康> 正文内容
渭源县义诊活动进乡村 健康服务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6: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5日电 (通讯员 吴鲁 王海丽)“最近老觉得头有点儿晕,正想去医院看看,没想到今天专家们就到家门口给咱们免费看病检查来了。”在渭源县锹峪镇卫生院,刚刚检查完身体的王大爷说。

  现场群众表示,“义诊活动确实好,我们不用排队挤医院,就能做免费健康检查,及早发现身体的小毛病,还能得到免费治疗,了解健康养生知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渭源县围绕“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名医下基层 健康进万家”“义诊服务下乡镇、进村社”等形式多样的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健康服务,为群众免费“送医送药送政策”,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把健康服务送到老百姓心坎上,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同时,渭源县还邀请省中医院、兰大一院、二院、市人民医院等医院的专家们,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秦祁乡糜川村文化广场中,来自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把脉问诊、答疑解惑,开处方、做康复治疗,还对住院病人进行查房、会诊,并给出合理用药建议和康复治疗建议等,来来回回忙个不停。“县级医院的大夫水平就是高,原来住院几天没有明显效果,经过王大夫的按摩,颈椎明显舒服了,头也轻巧了,感谢王大夫,以后找王大夫继续作康复训练。”刚接受完康复治疗的陈女士说。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渭源县共开展义诊活动58场次,累计义诊80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1万多份,免费发放药品折合人民币6000多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