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党建> 正文内容
安宁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10:2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6日电 近日,安宁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广泛宣传老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党员学习和传承老党员矢志不渝、坚守信仰的政治本色,坚韧不拔、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艰苦奋斗、勤勉进取的革命作风,凝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磅礴力量。

  在纪念章颁发仪式上,特别邀请了23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英雄、老先进、老英模、老专家、老干部、老员工代表全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出席安宁区首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书记、副书记出席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主持仪式,全区党务工作者、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仪式。

  区委副书记致辞,号召全区广大党员牢记各位老党员的卓著贡献,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宝贵精神,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砥砺奋进、不懈奋斗。

  区委书记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送上鲜花,表达对他们的无限崇敬感恩之情,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扛起时代责任,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区委书记强调,一要学习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老党员、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学习他们信念坚定、一心为民的不变初心,不畏艰苦、勇于奋斗的时代精神,朴素节俭、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推动发展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二要继续发挥余热,凝聚奋进力量。希望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持续关注安宁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形成推动安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加强关心关爱,营造良好氛围。要尊重老党员的历史贡献,关心他们的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出席仪式的老党员纷纷表示,手捧这枚纪念章,映照滚烫初心,将时刻牢记党员初心、维护党形象,永葆赤子之心,展示出老党员的风采,教育引导身边党员群众爱党爱国、一心向党,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和志愿服务;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倡导良好家风,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