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欧美同学会举办“四史”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1:1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1日电 (通讯员 景丹智)近日,甘肃省归国留学人员“四史”学习教育讲座在兰州举办。甘肃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康民教授以《深入学习“四史”厚植爱国情怀》为题,为120余名留学人员代表作了报告。讲座由甘肃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化俊主持,兰州欧美同学会承办。

  讲座围绕重视“四史”学习、把握“四史”内涵、感悟五个伟力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光辉历程,重温了留学人员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画卷中留下的足迹,引导留学人员充分认识引领国家从积贫积弱走向伟大复兴的核心领导力量,传承弘扬老一辈以身许国、“索我理想之中华”的爱国情怀,为共圆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化俊要求各团体会员和广大留学人员深入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主动自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弘扬留学报国优良传统,切实发挥职能作用。

  耶鲁大学博士后、兰州华帜天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辉等留学人员表示,要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和报国之行统一起来,积极投身正在创建的欧美同学会西北海创中心(兰州),扎根西部,埋头苦干,为家乡的发展、西部的崛起奉献青春。(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