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朝鲜油画展走进兰州:近百名朝鲜艺术家画作亮相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8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7月27日,“惟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名家精品展”正在兰州展出,吸引民众驻足欣赏。 史静静 摄

  中新网兰州7月27日电 (史静静 高展)27日,“惟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精品展”正在兰州举办,近百位朝鲜艺术家的三百余幅作品亮相展览。

  现场展出的朝鲜油画以风景、人物、动物为主。写实的人物画像栩栩如生,山水风景千姿百态,整体色彩鲜明,富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11岁的李东阳和母亲专程来看展览。热爱美术的他仔细欣赏画作,并不时和母亲谈论艺术的表达方式。“第一次近距离看到朝鲜油画展,颜色丰富,构图简洁,感受了朝鲜的文化艺术形式”。

图为“惟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名家精品展”展出作品。 史静静  摄
图为“惟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名家精品展”展出作品。 史静静  摄

  本次画展由甘肃省文联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联盟、辽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甘肃省文化产业协会、兰州市文化产业协会主办,A9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今朝美术馆、A9美术馆承办。

  据主办方介绍,这是兰州首次举办朝鲜艺术展览。展出的作品基本涵盖了当下朝鲜老、中、青三代油画家的整体创作风貌。通过精心策展,力图将朝鲜油画民族化的状态以及新的艺术走向呈现出来。

  此次“惟美无界—当代朝鲜油画名家精品展”将持续至8月11日,民众可免费观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