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法制> 正文内容
甘肃小陇山林区法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暨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16:3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7月29日电 (通讯员 赵玲)28日,甘肃小陇山林区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并分析研判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总结了全院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1-6月份审判运行态势,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提出对策。

  该法院院长朱正勇针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审判运行态势作了讲话,客观分析了全院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这一保障,为审判执行保驾护航。持续跟进“两庭”建设项目相关事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跟进干警保障性住房申请进度,解决干警后顾之忧,激发干警工作积极性。二是维护林区社会稳定大局,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要强化责任分工,坚持以审判执行为第一要务,拓展案源,提高审判质效,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维护林区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队伍建设。贯彻落实系列教育活动要求,狠抓思想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四是加强审判管理,努力提升司法能力。创新教育培训模式,切实提升干警法律专业素养,提升干警办案能力。五是围绕公正司法目标,抓好司法为民宗旨。引进专业技术人才、配齐相关硬件设施,真正做到“让当事人少跑腿、让数据多跑路”。六是转变工作观念,努力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对信息化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清除思想障碍,学会用、习惯用现代化信息技术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逐步在全院推行无纸化办公,着力提高全院干警的信息化应用水平。

  朱正勇强调,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各部门要毫不懈怠,继续努力,以坚定的信心和良好的作风,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