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文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10:2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8月20日电 (通讯员 张露熹)为进一步转换民警辅警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营造昂扬向上、求真务实、严明有序的工作氛围,18日,文县公安局召开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该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军作动员讲话。

  会议深入查摆广大民警辅警在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宣读《文县公安局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动员广大民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扎实有效地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意义。严明的纪律是干好工作的前提,良好的作风是完成任务的保证,要从公安队伍的特殊作用、维护公安机关的形象、服务全县发展大局的角度上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大整顿的重要意义,以此次纪律作风大整顿为契机,从纪律作风入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纯洁队伍、提振精神,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更好地履行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神圣职责使命。要深入剖析,客观认识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正视问题,全体民警辅警要树立底线思维、绷紧思想之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效。按照《文县公安局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三个阶段的安排,采取领导带头、部门联动、深入剖析、查究整改和集中整改的方式有序推进。通过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要让民警素质得以提高,管理体制得以健全,民警队伍纪律得以加强,服务水平得以提高,各项工作得以发展。要振奋精神,以纪律作风整顿为契机强力推动各项工作。整顿的最终目的是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推动工作。各部门要密切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突出实效性,做到纪律作风整顿与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对当前疫情防控、推进案件侦办、加强信访积案化解、提高执法质量水平、狠抓公共安全管理等几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交警大队、看守所、拘留所全体民警辅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